以质取胜 | 樱花智能锁获得“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荣誉
日期:2023.12.28

 年终岁尾,佳音频传。日前,由全联房地产商会、链筑平台联合主办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创新峰会暨2023年度盛典”在北京举办,会上隆重发布了《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樱花智能锁凭借硬核的品牌实力、高质量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口碑荣誉上榜,斩获智能门锁类“2023年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荣誉。这是对樱花智能锁在中国房地产产业链供应链领域卓越表现的认可,也是对其专业能力和服务质量的肯定。

《2023中国房地产产业链战略诚信供应商研究报告》,作为秉持公益属性的行业研究报告,自2016年首度发布以来,历经8年迭代优化,通过数据采集、行业专家评审、企业实地考察,如实的记录并总结着行业的发展变化,根据“品牌知名度、综合实力、核心竞争力、研发实力、产品品质、战略合作量和服务能力”七个指标,持续不断积累与研究的数据已经汇聚成为全联·链筑分会会员单位以及广大产业链企业宝贵的参考资料,不仅提升了大家的招采效率,更是在新周期时期,推动着行业健康良性发展。

在国家高质量发展战略引领下,樱花一直坚持以客户高品质需求为导向,积极致力于智能锁产品的创新与服务,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加快推动产业升级,与地产商共建良好的人居环境,为用户带来更安心愉悦的门锁体验。未来,樱花智能锁也将不断创新升级产品,打造以“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一体融合的核心竞争力,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持续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樱花锁业公众平台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