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樱花智能锁中标中城联盟联合采购(智能密码锁)供应商
日期:2021.07.06

 近日(7月2日), 经过严格的资格预审、单位考察、技术评审、商务谈判等诸多环节,樱花智能锁凭借良好的品牌力、产品力与服务力,成功中标中城联盟第十一批联合采购,顺利成为本次(智能密码锁)品类中标单位。

中城联盟成立于1999年,是由万科、天泰等全国各主要城市的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以平等互利为原则组成的策略联盟,目前拥有68家成员单位,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多家企业联合服务平台,同时也是房地产行业最大的实体联合采购平台,开发项目遍布全国100多个重点城市。

 

中城联采自2011年启动至今,前十批联采总金额达414亿元,本次联采涉及58个品类,预计采购金额170.8亿元。樱花智能锁本次成功中标联采,得益于行业对樱花产品品质和服务的认可,也是樱花品牌实力的表现。

 

图:第十一批联合采购商务谈判及定标会现场

 

作为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近年来,樱花智能锁在地产行业方面积极开拓、深耕细作,凭借新颖的产品设计和创新的智能科技,赢得众多地产客户合作的机会,今年6月份更是连续中标智能锁战略集采,分别与龙光地产、万兴地产、新华联地产、居易置业等多家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获得良好口碑。

 

在长期的战略合作中,樱花智能锁始终坚持对高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创新与精益求精的态度,积极致力于智能锁产品的创新与服务,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加快推动产业升级,与地产商共建良好的人居环境,为用户带来更愉悦的智慧生活体验。

 

图:樱花智能锁部分战略合作地产

 

未来,樱花定不负众望,用专业规模能力,专注严苛的态度,继续为中国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智能锁产品,同时,以更丰富的产品矩阵及更完善的终端服务,赢得各类合作伙伴的长效口碑,互利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樱花锁业公众平台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