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地产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樱花智能锁参观考察
日期:2020.12.25

12月25日,财信地产集团领导一行莅临樱花智能锁参观考察,樱花研发中心兼品质中心总监李华标先生、战略总监徐杰峰先生、大客户部经理武满生先生等公司高管予以热情接待。

财信集团创立于1992年,历经多年发展,已成为一家相关多元产业及投资集团。主要业务包括:基础设施投资及运营、环保产业、智慧物业、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等。先后荣获“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中国最佳雇主企业”“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等殊荣。2020年,财信集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列、“重庆民营企业100强”第六强。
图:樱花智能锁产品检测中心
图:樱花智能锁组装车间
在樱花公司高管的陪同下,财信地产集团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生产车间、自动化设备、产品检测中心、企业展厅,对樱花品牌的生产规模、生产流程、产品质量体系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公司各生产车间的功能、生产工序以及产品品质的检测流程等,取得了财信地产集团领导一行的高度评价和肯定。
图:樱花智能锁锁体车间
图:樱花智能锁企业展厅
从创立之初,樱花智能锁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十多年的厚积薄发,目前已打造成为一家颇具实力和发展潜力的智能锁品牌,全国范围设立了1000多家专卖店,销售网点10000多家,备受行业市场与终端消费者青睐。在产品方面不仅拥有多项专利技术支持,2018年4月更被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授予“中国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称号。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樱花大客户部经理武满生先生就公司目前的发展现状、经营概况及市场投入进行了简明扼要的阐述,财信地产集团领导一行也就双方在产品、服务方面的配合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工作,不仅让财信地产集团领导一行深层次地了解了樱花智能锁的产品品质和施工工艺,更为双方日后开展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樱花锁业公众平台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