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劲集团考察组一行到樱花智能锁总部考察交流
日期:2020.06.11

6月11日,路劲集团考察组一行来到樱花智能锁总部参观考察,樱花智能锁总经理朱海涛先生等公司高管热情接待。期间,双方还围绕合作前景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左至右)樱花大客户一部万红松先生、路劲地产北京公司设计总监左海倩先生、路劲地产天津公司成本经理张永生先生、路劲地产集团工程成本及采购副总经理陈又亮先生、樱花总经理朱海涛先生、路劲地产集团工程成本副总经理张锦涛女士、路劲地产常州公司成本经理孙浩先生、樱花大客户二部徐杰峰先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樱花智能锁生产车间、全自动化生产线、产品检测中心、企业展厅等,对樱花品牌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参观,重点就樱花产品生产与研发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产品检测中心

 
参观企业展厅

 
随后,在座谈会上,樱花智能锁总经理朱海涛先生对路劲集团考察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樱花智能锁公司的生产规模、发展历程及市场拓展等情况,真诚希望双方通过初步了解、促成平台搭建,达成战略合作。为此,公司将全力提供优质的产品、高效的服务,为彼此的共谋发展努力。
 

 
路劲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住宅项目的投资、开发和销售,产品类型包括低层至高层住宅、公寓、大型综合性居住区、别墅等。在“用心筑造品质生活”的理念指引下,不断创造出设计先进、施工精良的产品,成为区域标志性项目。本次,路劲集团考察组成员一致认为,樱花公司优势明显,通过实地走访考察,充分感受到智能锁企业改革创新的优良环境和战略合作的决心与诚意。
 

 
此次考察,双方除了解了彼此的发展合作模式外,还交流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在业务架构、营运模式等多维度探讨合作契合点,共享发展新机遇。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本次考察为契机,加深了解、达成共识,共同搭建合作机制,最终实现互利共赢。
樱花锁业公众平台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