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樱花指纹锁荣获2019中国公共安全产业“十大智能锁品牌”称号
日期:2019.09.27

9月26日,2019中国公共安全产业高峰论坛暨品牌盛典在杭州白马湖建国饭店盛大召开!智安物联网“2019年中国公共安全产业品牌盛会”评选结果揭晓,樱花指纹锁凭借精湛可靠的技术水平、科技时尚的外观设计、专业贴心的管理服务,荣获“十大智能锁品牌”称号。

 2.jpg
 
 5.jpg
 
该奖项经过数月品牌指数监测、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由一系列严格、细致的评审得出,是业界对樱花产品与品牌的认可证明,也是广大消费者对樱花品质和服务的信赖体现。
 
1.jpg
 
品牌盛典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媒体、企业共聚一堂,一同见证这次行业盛会。现场专家、企业家围绕公共安全、智能物联的发展现状与发展趋势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激起各种思想的火花,为樱花的发展增添了不少灵感。
 
 4.jpg
 
3.jpg
 
樱花自创立以来,在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上不断争创新、求突破。2019年重点推出了全自动静音智能锁,锁体相比原来的结构件全面提升,电机驱动置于锁体内部,自动上锁,安全更静音。采用金融级半导体指纹头、意法半导体MCU芯片、防猫眼结构等,重新定义智能锁安全。
 
8.jpg
 
 6.jpg
 
为适应智能锁行业的蓬勃发展,公司在优化产品结构、保证品质的同时,更是加大了樱花品牌的推广力度,坚定持续地实施千城万店战略,实施多元化渠道战略,深耕KA卖场。兼顾了用户对于安全性与便利性的需求,在不断提升安全性能的同时,进一步改善用户的开门体验,让智能安防走入千家万户。
 
2019年中国公共安全产业品牌盛会评选“十大智能锁品牌”殊荣的获得,是对这些年来樱花在智能锁领域所取得成绩的一种肯定与认可。日后我们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更专业的人员、更贴心的服务来回应新老顾客对樱花的期待,出品更多智能门锁臻品,为智能家居生活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樱花锁业公众平台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