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指纹锁强势登陆长三角百块高铁大屏,霸屏中秋国庆档期
日期:2018.09.27

    本月,樱花指纹锁在安徽省、江苏省、浙江省及上海市百块高铁大屏强势登陆,覆盖华东四十余城市,辐射长三角地区。此举,将“樱花指纹锁”的品牌形象,更精准地展示给企业白领、中高层管理者等高价值人群,不断提升品牌的认知度与影响力。

 1537930587(1).png
 
   中国的高铁事业快速发展,在出行方式上更多的消费者选择高铁出行,高铁乘客相对来说在购买力、决策力、消费水平、受教育水平、社会层次等方面有一定优势,与樱花指纹锁目标受众高度吻合。从媒体自身来说,高铁媒体因其优质的环境、封闭的空间带来长时间的持续展示与高到达率,让品牌深入人心。
    另外,樱花指纹锁霸屏中秋国庆档期,因双节探亲、度假带来的“巨大客流量”,给樱花品牌带来了更多的曝光机会。
 
    樱花指纹锁此次投放,辐射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安庆、巢湖、常州、滁州、池州、丹阳、当涂、德清、湖州、昆山、溧水、溧阳、宁波、绍兴、苏州、绩溪、无锡、芜湖、宿州、宜兴、余姚、庄桥、金华等城市。不断强化樱花在智能锁行业的领导地位,表现出打造强势品牌力的坚定决心,从华东市场开始,樱花指纹锁全国性的推广将开启序幕。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