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F3全自动指纹锁新品首发,一触之间,愉悦超凡
日期:2018.09.13

 

9月迎来了樱花指纹锁的又一大动作,作为智能锁行业领军品牌,樱花推出了2018年下半年重量级产品——F3全自动指纹锁.
这款产品的创造灵感是从当年在行业引发轰动的樱花F1指纹锁产品升级而来。安全性能与实用美观的外形将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指纹智能锁是智能家居时代的必备用品,如何让消费者真正的体验科技带给生活的美好感受是樱花指纹锁品牌一直追求的目标,
 
“锁是承载家庭安全的载体,
只有在每一天的使用中,
才能感受产品带给我们的幸福和变化。”
 
樱花指纹锁品牌深谙这一点,也一直在为协同构建舒适人居的环境作出不断的创新与突破。
 

image001.jpg 

 

 

F3全自动智能锁在“内修”方面,采用C级锁芯和真插芯,在材质上达到了安全的最高级别,真材实料。

在指纹识别方面选用金融级半导体指纹传感器,具有探测真皮能力,杜绝指模和拷贝指纹的情况。更值得一提的是,经过严格测试,樱花指纹锁可无故障运行开启30万次,远超国标10万次的要求,稳定耐用。

而APP远程控制功能,轻松了解家庭成员的进出情况及安全监测。


 

在“外修”方面,外形灵感源于超跑线条,流畅的外形与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把手设计,消费者在一握的瞬间即可感受产品的魅力。表面的IMD工艺,色彩炫亮,耐磨防刮花持久如新。樱花F3全自动智能锁内外兼修的品质为消费者带来生活品味与生活效率的双提升。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微信图片_20180913093842.jpg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image010.jpg


 


 


 


 

 

 

樱花锁业公众平台
备案号:粤ICP备17011379号